Grand Combustion

红白Hecatelyr围脖GrandCCC
心电图式更文选手
本人基本无雷点,所以随时可能写到你的雷点,慎入!!!
ps如果非要有雷点,洁癖玻璃心是我雷点❤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XS)(5)

(5)

 

明天就是死线…………

然而今天我还在摸鱼……仿佛2000词的论文挥挥手就能写完……仿佛我摸鱼时码的字也能算进论文里……

全身心地抗拒写作业……陷入了“我知道我应该马上开始做正事|可是我就是无法开始|虽然也不知道玩些什么好|那就继续空耗时间吧”的状态……

整篇都是基于上面这种已经迷乱的状态时码完的,所以“!”“?”格外多……请见谅。

cp:

主要为XS

本章出现隐晦的里风8059、骸云骸(但因为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就不打tag了)

以后可能会有:2751……以及其他没有确定的

因为会是一个系列,有很多帖子,每篇帖子有不同的主要cp。

—————————————————————————————————

关于关卡到底怎么设置的问题……非常苦手。若未能达到预想还请谅解。

—————————————————————————————————

设定:如果黑手党家族有内部论坛   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了嘛。

有不同的家族论坛,但是别的家族的人如果通过验证的话也可以注册特殊账号,在论坛的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浏览。

特殊账号可见区: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

 特殊账号不可见区:情报区、技术区、部门指导区(其中有按部门分的小区) 

特殊账号后面会有    例如:棉花糖之恋*

出现原著人物账号:(按出正常顺序排列)

Principe di Varia——贝尔菲戈尔(同样出自意文,瓦利安的王子。若有差错请告知*

跳马*——迪诺

—————————————————————————————————

关于斯库瓦罗被805932以及鲁斯抬走……

似乎……在日本某些地区有“抢婚”习俗?比如把新郎抬起来跑走丢到雪堆里整蛊一通???

道听途说,纯属娱乐,不要当真。

—————————————————————————————————

【彭格列论坛】>>【特殊账号可见区】>>【树洞区】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


1-60L

61-120L

121-180L

181-240L



241L  彭格列十代目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云雀学长他们了!

要死了啊啊啊!!!!!

 

242L  六道轮回

Kufufufufufu

很快也该我出场了,彭格列。

 

243L  孔雀大姐

啊呀呀~看到斯库瓦罗了呦,真是被气炸了呢

 

244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所以说……我实在不明白呀鲁斯妈妈,为什么你要帮着他们搞作战队长啊,难道就不怕被削成三段吗?

 

245L  孔雀大姐

哎呀斯库酱今天之后不会想起来啦~❤刺激的还在后面呢

 

246L  Principe di Varia

嘻嘻嘻嘻~看看王子我发现了什么?你们还真是大胆呢。

 

247L  孔雀大姐

贝尔酱?

 

248L  Principe di Varia

不要加“酱”哦!

玛蒙去看城堡损毁状况顺便预估支出了,把手机忘在了桌上,你们的阴谋竟然敢瞒着王子

 

249L  孔雀大姐

现在贝尔也没办法通知boss和斯库酱他们了吧,他们现在绝对顾不上接收讯息的。

 

250L  Principe di Varia

你们在哪儿?

 

251L  孔雀大姐

斯库酱来了,一会再聊

 

252L  Principe di Varia

???

 

253L  Mela mela!

笨蛋蛀牙菌王子赶不上好戏啦,真可惜

 

254L  Principe di Varia

我要宰了你!等我去定位人妖的位置!

 

255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作战队长……被抬起来了?

 

256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这是什么鬼啊?说是日本的风俗之一???可是boss他们都是意大利人吧?

 

257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那三个守护者小鬼就算了,鲁斯妈妈你也抓着作战队长的一条腿啊啊啊!!!你难道没看到斯库瓦罗大人那铁青的脸色吗?

 

258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说起来为什么斯库瓦罗大人突然定住不动了啊!那个红猴子有什么妖术啊??!

就这么被轻易的举过了头,作战队长的面子要不要了啊啊啊啊!!!!

我会被灭口的吧!

 

259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竟然就这么四个人一起举着人跑了?

跑了???

你们要把我们瓦利安的队长带去哪里啊喂——

 

260L  为君起松声*

很厉害的剑客,如果不还手的话很难躲闪呢。

虽然躲过了饺子拳,但是被我的掌风扫过了穴道,所以一时间动不了。

 

261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这边的抓到了。

蠢纲,你那边消停了吗?

 

262L  彭格列十代目

消……停……了……

但是我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啊?

云雀学长刚刚要和XANXUS打起来,骸就突然出现挑衅他了!

然后云雀学长就像XANXUS被他自己引来一样又被骸给引走了!!!

XANXUS刚要发火就跟老爹怼上了??!!

而且为什么他们俩很快就开始谈话了??

说好的boss来救场呢?

 

263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哼!所以说,你还不合格啊,废柴纲。

 

264L  彭格列十代目

不!!!其实这样想想还挺好的。

要是我永远无用武之地就好了……

 

等等!

那是什么啊?

有一块牌子被装饰得像是出自京子小春之手,上面还写着“花椰菜地狱试炼”啊!

那是什么规则啊?

从大转盘上选择一盘生的花椰菜,如果不能回答出盘底的问题就要把菜全吃了不然不能通关?!

连我都知道XANXUS绝对不会吃生花椰菜的吧??!

不对,他连问题都不屑回答吧?!

怎么可能遵守这种规则啦!

还有老爸!

你在那里一本正经地解说干嘛啦!还替XANXUS选择了问题?

不对为什么他还没跟我们打起来?

这算是婚礼前的考验吗?

这是全彭格列都出道作搞笑艺人了吧??!

 

265L  跳马*

纲……你的吐槽功力更强了呢。

 

266L  彭格列十代目

师兄……你也来了啊?

 

267L  跳马*

只是收到了请帖,你放心我带了手下,不会再给你添乱的。

 

268L  彭格列十代目

不……谢谢

反正已经够乱了,都无所谓了……哈哈

 

269L  跳马*

纲你的语气都变得不对了啊!

 

270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你们这些十代候补的小鬼!竟然把作战队长从高处扔下山坡!

 

271L  Principe di Varia

这么刺激?王子就要到了哦

 

272L  跳马*

斯库瓦罗没事吧?!

 

273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你们竟敢伤害瓦利安的副boss!

 

274L  彭格列十代目

他应该算没事吧……

从上面突然掉下来,被正要暴走的XANXUS接了个满怀。两个人愣了一会儿,斯库瓦罗就被甩到地上了。

就算受伤也是被你们boss打的……

 

275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汇合了啊,那就按照planB,把花椰菜换成饺子馒吧。是风友情提供的。

 

276L  彭格列十代目

话说饺子馒并没有比花椰菜好到哪里去吧?还有花椰菜的创意是从哪里来的?是蓝波吧对不对?

 

277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这次让斯库瓦罗来回答问题。

 

278L  彭格列十代目

有没有搞错?他们会答应才怪吧?

 

279L  彭格列十代目

唉?竟然答应了?!

瓦利安今天是被什么脏东西附体了吗?

 

280L  现场主义

因为我现场发挥得很好,纲,继续向我学习吧!

 

281L  彭格列十代目

不要啊!

 

282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boss竟然安静下来听作战队长说话了?我是不是在做梦?幼狮是怎么做到的?

 

283L  现场主义

这个技巧暂且保密,你又不是我儿子。

 

284L  彭格列十代目

我也并不想学好吗?

 

285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第一个问题是,你和他的初次相遇在什么情况下?作战队长说的是宴会,这么浪漫吗?

 

286L  彭格列十代目

呃……瓦利安的这位,你是不是突然开启了什么奇怪的按钮?

 

287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啊啊啊!竟然是一眼就看到了boss!一眼万年!这蜜糖一般的感觉是什么啊?!

斯库瓦罗大人的直球赛高!!!

boss那表面不屑的冷哼声下其实很害羞吧!一定是这样的!

 

288L  唯一的左右手

你们瓦利安……是不是都有什么奇怪的属性?

 

289L  Principe di Varia

嘻嘻嘻嘻,炸弹小子,这只是个别情况,不要带入我们所有人。

 

290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为了自身性命着想也要支持好吗?有斯库瓦罗大人顶缸,吸引boss的注意力的话,我们就不用天天进医务室了!!!

 

291L  棒球、寿司与他

真是饱含血泪的呐喊啊……

 

292L  跳马*

根据纲的转播内容看……斯库瓦罗只是实话实说吧

我赌上安翠欧,他绝对没觉得自己说得像是在表白一样……

 

293L  彭格列十代目

我能吐槽吗?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都怪你!!!现在脑内娇羞的XANXUS在不停乱转循环啊啊啊啊啊啊!!!!!

 

294L  唯一的左右手

九带面……我也……

 

295L  极限的拳击手

极限地ooc了啊!

 

296L  彭格列十代

一时间不知道该吐槽XANXUS会不会害羞、还是吐槽大哥你竟然知道ooc的意义和用法吗?

 

297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首问告捷!不愧是boss!

第二个问题了!

 

298L  彭格列十代目

你们boss刚刚从头到尾就“哼!垃圾。”这样一句吧??其余都是斯库瓦罗再说啊?脑残粉也不要到这个程度好吗?

 

299L  彭格列十代目

唉?第二个问题似乎很难?斯库瓦罗好像被噎住了

 

300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Q2:“你对另一个人第一次心动的时候是何时何地?”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d Combus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