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ombustion

红白Hecatelyr围脖GrandCCC
心电图式更文选手
本人基本无雷点,所以随时可能写到你的雷点,慎入!!!
ps如果非要有雷点,洁癖玻璃心是我雷点❤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XS)(2)

(2)

 

cp:

主要为XS

本章包含部分白正

以后可能会有:里风,8059,2751……以及其他没有确定的

因为会是一个系列,有很多帖子,每篇帖子有不同的主要cp。

—————————————————————————————————

设定:如果黑手党家族有内部论坛   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了嘛。

有不同的家族论坛,但是别的家族的人如果通过验证的话也可以注册特殊账号,在论坛的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浏览。

特殊账号可见区: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

 特殊账号不可见区:情报区、技术区、部门指导区(其中有按部门分的小区) 

特殊账号后面会有    例如:棉花糖之恋*

出现原著人物账号:(按出正常顺序排列)

棉花糖之恋*——白兰

Uni*——尤尼

长期申请特效胃药*——入江正一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玛蒙

CEDEF拉尔——拉尔米尔奇

孔雀大姐——鲁斯利亚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Reborn

Vongola Nono——彭格列九世

为君起松声*——风

彭格列十代目——泽田纲吉(我觉得27不会这么起名,但是59帮他注册的)

现场主义——泽田家光

斯巴达kora!*——可乐尼洛

—————————————————————————————————

【彭格列论坛】>>【特殊账号可见区】>>【树洞区】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


1-60L


61L  (^_^*)

呵呵,腐女的意淫

能不能行了

 

62L  (^ー゜)➡

楼上从一开始就一直阴阳怪气也是够了吧

 

 

63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就算是糖……

也是沾满我们血泪的糖啊!!!

你们吃的时候良心不会疼吗???

 

64L  (((o(*゚▽゚*)o)))

不会

 

65L  ^_^

楼上真是无情啊

虽然我也是

 

66L  (╯‵□′)╯︵┻━┻

原来是你

刚刚真是辛苦你了,队长的怒吼从地下室都能听到了

 

67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活着真好

嘤嘤

 

68L  棉花糖之恋*

所以说,斯库酱的身体恢复得不错啊~

 

69L  (^ー゜)➡

楼上……

 

70L  (╯‵□′)╯︵┻━┻

斯库……酱??!

 

71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该不会叫的是作战队长吧

 

72L  (^ー゜)➡

不然呢?

而且这个特殊账号……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73L  棉花糖之恋*

但是我就完全不行啦,同样当胸一击,我现在每天还是心口疼呢~

@Uni*

我觉得尤尼酱也会感兴趣的呦

 

74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

楼上@了谁?!!

让boss他们知道我在背后吐槽会死人的!真的会死人的!!都是一个家族不要这么绝情吧!!!

 

75L  棉花糖之恋*

可是我们不是一个家族的啊【比心】

 

76L  Uni*

大家都很有活力呢,你也一样啊,白兰

不要再每天装柔弱让入江先生帮你用火焰疗伤了

@长期申请特效胃药*

 

77L  棉花糖之恋*

尤尼酱……

 

78L  (^ー゜)➡

笑等楼上玩脱

 

79L  (^ー゜)➡

等等,当胸一击?

 

80L  (((o(*゚▽゚*)o)))

所以才会是重伤啊……

 

81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可是我看现在作战队长活蹦乱跳的,不像有多大毛病的啊?

 

82L  棉花糖之恋*

那要多亏了这位啊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虽然收取的费用就算是我也会心疼呢

 

83L  (╯‵□′)╯︵┻━┻

这个ID……

楼主保重我先撤了

 

84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这是!

楼上好歹同事一场,我知道你在看,记得要为我收尸!

 

85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棉花糖之恋,要我看这种浪费时间的帖子是要收费的

 

86L  长期申请特效胃药*

白兰先生,其实你已经没事了是真的么?

 

87L  (^ー゜)➡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棉花糖非要皮一下

报应来了吧

我怎么这么开心呢

 

88L  (((o(*゚▽゚*)o)))

这个笑话我要分享给上司

CEDEF拉尔

 

89L  棉花糖之恋*

虽然愈合了没错,但是心脏被击穿然后换了一个新的怎么能像原来那样呢?

而且还用幻术维持了那么长时间,谁知道会不会有后遗症呢?

所以小正不能不管我啊❤

 

90L  长期申请特效胃药*

唉?这么严重啊

我还以为白兰先生你没事了很开心呢

 

91L  Uni*

哎,也只有入江先生会吃你这套了

 

92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我的幻术不会有任何缺陷的,你不要骗小孩儿了

 

93L  (^ー゜)➡

原来楼上说浪费时间,但其实一直在窥屏么……

 

94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

 

95L  Y (o^^o)Y

啊,竟然是要移植心脏这么严重的伤势吗?就是说瓦利安的那位也是?

 

96L  (((o(*゚▽゚*)o)))

什么?不会吧?

 

97L  Uni*

是的,当时的情况非常凶险。

还好瓦利安的那位阿尔克巴勒诺在,及时用幻术顶替了受损的部位。

不过白兰的配型很快成功了,但是斯库瓦罗先生的心脏配型好像在我们离开时还没有任何消息呢。

请问@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现在他是否已经没事了?

 

98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还好吧

配型仍然在等待中

明明血型不算稀有,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找不到合适的

 

99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所以说作战队长现在一直是没有心脏的吗?

在没心的情况下还能那样中气十足地怒吼,真是辛苦了,我这就去帮他!

 

100L  (^ー゜)➡

看来楼主其实一直是作战队长的粉丝吧……

不过都这样了还被瓦利安的boss一直指使,那位还真是像传言说的一样,不把部下当人看啊

 

101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并不是的

 

102L  Uni*

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哦

XANXUS先生应该是把斯库瓦罗先生看得很重要的。

 

103L  (。ì _ í。)

真的吗

刚才看到来了好多大佬都不太敢说话了

但是这个一定要问清楚!

 

104L  (((o(*゚▽゚*)o)))

我也是

虽然平时一直吃这对儿,但是讲真,感觉吃不到什么糖,全是刀子

 

105L  Uni*

我觉得您应该清楚吧@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106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

反正boss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不然也不会为了我参加那次战斗了

 

107L  Uni*

我也是这么想的呢【微笑】

 

108L「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其实吧,我觉得每次boss指使作战队长,看到队长气急败坏的时候都特别……安心?

 

109L  (((o(*゚▽゚*)o)))

安心?什么鬼啊

 

110L  (^ー゜)➡

是看到人不但好好的,还特能吼,所以特别放心吗?

 

111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知音啊!

 

112L  (。ì _ í。)

啊啊啊啊啊这糖来得太突然了

 

113L  棉花糖之恋*

终于跟小正达成了共识呢❤

为了不留后遗症、预防并发症,原来的每日治疗还是继续保持~

安心是当然的啦

毕竟他在看到斯库酱倒地时非常愤怒啊

哇~那时候那张脸真的好恐怖啊

 

114L  (((o(*゚▽゚*)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谁?我在哪儿?

今天XS的糖竟然吃到齁?!!!

 

115L  孔雀大姐

原来那时候boss都气到出现伤疤了啊,真为斯库酱感到开心呢~❤

 

116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鲁斯利亚?怎么连你的称呼都变了

 

117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啊……又一个干部,我是不是不可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了

 

118L  CEDEF拉尔

刚看完。这都什么玩意儿?

说起来我一直不明白,友好家族的账号权限给尤尼他们也就罢了,为什么要给白兰?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119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嗯?有意思。

你儿子开窍了。@ Vongola Nono【大版主】

来围观。

@为君起松声*

@彭格列十代目

@现场主义【版主】

@斯巴达kora!*

 

120L  (。ì _ í。)

哇塞

九代目、门外顾问首领和(应该没猜错吧)未来十代目都被Reborn先生召唤出来了

我预感这个帖子将会成为神贴……


121-180L


180-240L


241-300L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d Combus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