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ombustion

红白Hecatelyr围脖GrandCCC
心电图式更文选手
本人基本无雷点,所以随时可能写到你的雷点,慎入!!!
ps如果非要有雷点,洁癖玻璃心是我雷点❤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XS)(3)

(3)

 

cp:

主要为XS

本章出现隐晦的里风8059可拉(但因为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就不打tag了)

以后可能会有:2751……以及其他没有确定的

因为会是一个系列,有很多帖子,每篇帖子有不同的主要cp。

—————————————————————————————————

果然Reborn是绝对的剧情推手呢!如果想要搞事的话,绝对是不二人选!因为原著中就不懈地搞事,从未失手,不愧为“看过剧本的男人”!

—————————————————————————————————

设定:如果黑手党家族有内部论坛   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了嘛。

有不同的家族论坛,但是别的家族的人如果通过验证的话也可以注册特殊账号,在论坛的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浏览。

特殊账号可见区:灌水区、树洞区、分享区

 特殊账号不可见区:情报区、技术区、部门指导区(其中有按部门分的小区) 

特殊账号后面会有    例如:棉花糖之恋*

出现原著人物账号:(按出正常顺序排列)

棒球、寿司与他——山本武

唯一的左右手——狱寺隼人

其余见前篇

—————————————————————————————————

关于山狱的一点小私心: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出来,现在8059正处于双向暗恋的阶段,而且不时互相吃醋。(想想就可爱)

—————————————————————————————————

【彭格列论坛】>>【特殊账号可见区】>>【树洞区】

 

【树洞】我们boss自从那件事以来脾气变得更怪了


1-60L


61-120L



121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神贴什么的……我现在想删帖啊!!!

 

122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你要是敢删帖的话,就干掉你哦。

 

123L 「楼主」 珍惜生命从送饭做起

!!

 

124L  为君起松声*

很有意思呢,Reborn。

 

125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哼~当然。

 

126L  彭格列十代目

唉?这是……说的XNAXUAS和斯库瓦罗吗?

 

127L  彭格列十代目

斯库瓦罗的伤还没有治愈吗?

 

128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哼,蠢纲。

果然关注点是这个啊。

 

129L  棒球、寿司与他

因为阿纲一直都是以他人的安全为重的人啊,哈哈。

 

130L  唯一的左右手

喂!你把我想说的话说了啊,混蛋!

啧。

 

131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你们也跟来了啊。

 

132L  唯一的左右手

是的Reborn先生!

作为左右手要时刻紧跟十代目的步伐!这样才能跟上十代目的思想!

 

133L  Vongola Nono【大版主】

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呢(笑)

看到XANXUS能够懂得部下和同伴的意义,老夫也感到很欣慰呢。

 

134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

 

135L  现场主义【版主】

楼上想说的是,恐怕他领悟到的不仅是同伴吧。

 

136L  棉花糖之恋*

啊,能一次性见到上面三位一起发言,真是难得呢@长期申请特效胃药* @ Uni*

说起来,就算找不到自然人的心脏,我也可以有办法用别的方法造一个出来哦~

 

137L  Vongola Nono【大版主】

如果连彭格列的力量都无法找到合适配型的话,那么就需要麻烦你了,白兰先生。

 

138L  彭格列十代目

啊,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了。真是太好了!

如果大家有人因为我的拜托……

总之没有造成难以挽回的状况真是太好了!

 

139L  唯一的左右手

十代目……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140L  棒球、寿司与他

是啊,阿纲!大家一起面对的话,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141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蠢纲……

不要自责了,那种情况,没人能置身事外的。

你做的已经很好了。

 

142L  Vongola Nono【大版主】

啊啊,每次看到年轻人们这样真挚的感情,老夫也感慨起来了。纲吉君,我非常期待你与你的同伴们的未来啊!

 

143L  现场主义【版主】

哈哈哈哈,能得到九代目这样的夸奖,不愧是我的儿子啊!

你长大了呢。

 

144L  彭格列十代目

楼上……

竟然是老爸?!

 

145L  现场主义【版主】

连老爸都没认出来吗?真是令人伤心啊。

 

146L  彭格列十代目

唉?我、我不是故意的啊!

 

147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你们两个互相都欠缺沟通。

 

148L  为君起松声*

据我所了解的情况来说,附议。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对孩子的发展十分重要,所以,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是至关重要的。与孩子也要坦诚交心。这样才能了解孩子的心境,才知道孩子在想什么。要达到良好的沟通,父母温和的态度很关键。

 

149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哼。

又开始说教了。

 

150L  为君起松声*

啊……抱歉。

我只是希望能帮到他们。

 

151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为君起松声*,我同意。

那么,我们来办一场彭格列式婚礼吧,你觉得呢@ Vongola Nono【大版主】

 

152L  彭格列十代目

唉?

唉唉唉唉????

为什么突然要办婚礼啊?

谁和谁要结婚吗?

 

153L  Uni*

咦?我是错过什么了吗?Reborn叔叔?

 

154L  棒球、寿司与他

哈哈哈,一场婚礼也不错,可以热闹一下。

 

155L  唯一的左右手

喂!棒球笨蛋你根本没有搞清状况吧!

 

156L  Vongola Nono【大版主】

如果Reborn你觉得可行的话,就放手去做吧。

 

157L  彭格列十代目

所以说,到底是谁的婚礼啊?!

而且那个“彭格里式”一听就很恐怖啊!

 

158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彭格列式婚礼,当然就是当事人双方历经各种考验、闯过重重难关,然后终于在婚礼现场顺利会师,然后就可以得到彭格列家族惠及终身的祝福。

 

159L  彭格列十代目

“各种考验”、“重重难关”……

如果是彭格列设置的话……(吞口水)到底是谁这么倒霉啊……

 

160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你太迟钝了。

当然是XANXUS和斯库瓦罗了。

 

161L  唯一的左右手

吓!他俩什么时候搞上的!

 

162L  彭格列十代目

狱寺君没有看完帖子吗?

可是Reborn,XANXUS好像并没有明确说过什么啊,而且,婚礼这种事怎么也要问过当事人的意见吧

 

163L  棒球、寿司与他

啊,这么一说,是有点乱来呢。斯库瓦罗也不一定会同意吧?

 

164L  唯一的左右手

他同不同意关你什么事啊!笨蛋!

 

165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哼,所以说还是蠢纲啊。

如果事先就让他们知道,就不叫彭格列式婚礼了。

就让他们在困难中明白自己的心意吧!

 

166L  现场主义【版主】

Reborn说的对啊,纲。

XANXUS那种人,死都不会把那种话说出来吧,还是要逼一逼。(笑)

门外顾问很乐意为关卡设置提供帮助哦。

 

167L  斯巴达kora!*

楼上显然有公报私仇的嫌疑吧,kora!

不过加我一个,kora!

 

168L  CEDEF拉尔

哼!你很悠闲么。不过我也一起。

 

169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喂喂……

你们当我不存在吗,我回去告诉boss哦

除非你们付封口费。

 

170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难道你不想看他们修成正果?XNAXUS当初可是答应你参战了哦。

 

171L  预约定金十万欧元起

真是的,这样就不想付钱了吗?我会去跟九代目要求加薪的。

 

172L  为君起松声*

我也愿意为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出一把力。

 

173L  彭格列十代目

唉?大家都这么说,那……那我也加入好了。

 

174L  唯一的左右手

十代目都支持那我也不会落后!喂!你呢,棒球笨蛋,你没什么理由好反对了吧!

 

175L  棒球、寿司与他

嘛嘛~那我也加入咯

 

176L  棉花糖之恋*

虽然不是彭格列的一员,但是我也有些感兴趣呢~

 

177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那么,用ID申请这个加密群80592751,具体细节在这里面讨论。

 

178L  (((o(*゚▽゚*)o)))

那个……请问Reborn先生,如果可以我也想奉献自己的力量呢。

如果不行,也请在这个帖子中直播!

 

179L  (。ì _ í。)

楼上问出了我们的心声啊!

 

180L  世界第一家庭教师【管理员】

那就加吧。不过不要泄密,你们知道后果的。(举枪)

还有那个瓦利安的楼主,记得到时候把过程直播了。


180-240L


241-300L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d Combustion | Powered by LOFTER